Saturday, September 29, 2007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嘿嘿 今天還真是不錯的一天
雖然考試考不好 因為真的沒讀
但是 我一點也不傷心唉
還挺開心的 聽到都錯時 還大笑咧
朋友說我變態 也說我瘋了
但是 他們不知道
這是最後一次讓我能這麼做的機會了
年終考就不能拿來玩了
這個5%的當然就要壯烈地犧牲囉
如果這次不休息一下
考完這個就沒得休息啦
距離年終考還有三個星期罷了唉
總不能拿那個開玩笑吧
我清楚知道自己的能力
不可能受得了一直讀書的煎熬
現在休息了 那時便沒借口了
本小姐還是會打算的啦 哈哈
好了 繼續加油囉
我要振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