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年終考還有兩個星期!!我一直以為還久因為一直期待著回馬的日子都忘了在那之前的考試離回去還有五個星期非常期待的說那邊的一切還如以往嗎??期待期待~~現在我必須開始努力了到時才能盡情地玩不會覺得愧對於父母本小姐要開始讀書了噢雖然比別人慢很多但還不算太遲吧 我希望感覺又需要抱豬腳了不過總好過不開始吧懈怠了一段之間Lecture 都沒去有好多要趕吶祝我拼書之戰順利吧 ^^
努力 毅力 歸隊再次 計劃 開始
add oil gal^^ hope to c ya soon~~~ =)gud luck gud luck !!!!!!!!
Post a Comment
1 comment:
add oil gal^^ hope to c ya soon~~~ =)gud luck gud luck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