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 2007

繼續奮鬥了^^

距年終考還有兩個星期!!
我一直以為還久
因為一直期待著回馬的日子
都忘了在那之前的考試
離回去還有五個星期
非常期待的說
那邊的一切還如以往嗎??
期待期待~~
現在我必須開始努力了
到時才能盡情地玩
不會覺得愧對於父母
本小姐要開始讀書了噢
雖然比別人慢很多
但還不算太遲吧 我希望
感覺又需要抱豬腳了
不過總好過不開始吧
懈怠了一段之間
Lecture
都沒去
有好多要趕吶
祝我拼書之戰順利吧 ^^

努力 毅力 歸隊
再次 計劃 開始

1 comment:

p!G(-(oo)-)Pig said...

add oil gal^^ hope to c ya soon~~~ =)gud luck gud luc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