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essed.
Thursday, September 20, 2007
茫茫
我很煩!!!! 又不知道煩甚麼...
明明不是那個來啊,怎麼會醬?!?!
今天umat成績出了 還是一樣
好的又進步了 差的還是一樣差
我已經放棄了啦 隨便甚麼都行
反正讀甚麼對我也沒有多大差別
都嘛一樣 讀書 考試 畢業 拿文憑 工作
我的人生 唉 好平淡噢
想要可憐自己 卻知道
我還是比很多人幸運很多了
有多少人沒辦法上大學啊
又有多少人連書都沒得讀
我還在抱怨個甚麼勁兒啊!
我的前途 一片茫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