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07

好辛苦...

還剩兩天 還有二十個lecture要趕
到現在 只做了兩個 卻還不緊張
我以為自己是不在乎了
但原來是已經撐爆了
我無法再堅持下去了
想回家 忘了一切 休息一下
想放棄 不想那麼辛苦地讀了
怎麼辦 我其實很有壓力
又開始狂吃 而且不會覺得飽
這次不像上學期
縱然有壓力 但會為了成績 把它讀好
這次壓力並沒有給我動力
它 成了我的阻力
給了我當縮頭烏龜的借口
我說 壓力太大 負荷不了
我說 我不行了 想放棄了
我說 為甚麼那麼早讓我上大學
我說 為甚麼偏要我讀這科系
不斷地埋怨 壞了我的大學夢
但其實 很對不起父母
我知道這樣說很傷他們的心
只是 憋不住 控制不了
我 快!瘋!了!
這次想就這樣順其自然
5% 沒啥大不了
讀不完 就算啦 才不管
考試 沒開心重要
也許胸口痛就是憋出來的
此刻 祇想放任自己
偶爾 任性一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