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6, 2007

結婚囉!!

難得的一天
我打扮得很有"女人味"
穿了去年買的黑裙
外加一件新短外套
還有陽子送我的項鏈
而且還向人家借了高跟鞋咧
(有機會再給你們看照片)
這場婚禮
讓每個人都忙得團團轉
昨天做了118個蛋撻
用了8個小時
忙碌 但很有成就感
今早一開始 很緊張
因為這些人從沒看我穿裙
而且還不習慣穿高跟 怕會出糗
到了中午 就慢慢習慣 也沒那麼緊張了
吃下午茶的時候 很開心
好多好好吃的點心噢
還多到打包回來咧 哈哈
吃飽後就開始拍照
但high沒多久 我又"降溫"了
哈哈 然後... 回家去囉!
一天就這樣過了
感想是...腳痛死了!! 哈哈

2 comments:

p!G(-(oo)-)Pig said...

pic!! pic!! haha..curious about it..=)

Vivian said...

hey hey.. i posted them on my new frenster acc.. go haf a look.. n do rmbr to comment.. haha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