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9, 2007

腐爛中...

一個星期的假期
轉眼間 已經過了一半了
剩下幾天 希望能過得有意義些
說好要趁假期趕上進度的
但是每天早上一上網
就上到天黑 下不來了
現在終於知道網路是多麼恐怖
為甚麼可以絆跌那麼多人
我可以看一天的小說
聽一天的音樂
就這樣 渾渾噩噩地度日
我知道只要不開機就行啦
但是 辦不到
它就是有一種致命的吸引力
讓我抗拒不了
日復一日 感覺非常的不好
卻沒能改變
明天 會是"又一天"呢
抑或是 新的一天
希望 能有所改變...

1 comment:

p!G(-(oo)-)Pig said...

vian u oso holiday now?? me too ler..hee...i think same wif me,only one week rite?? my phone line rosak jor..today then ok..so today abru can on9...=(
anyway,study hard n enjoy ur holiday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