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有什么值得

千头万绪 千言万语
最后 我无语

偏激 偏袒
你又奈我何
这是我的世界 我的生活
正如你的世界我无权置喙

曾经的曾经 我下过决定
现在却不再坚定
明暸过后应该是改变不是吗

珍惜现在
但不要看得太重
因为到头来很可能
什么都不是 什么都没有
一切如云烟不是吗?






其实我忘了要说什么
第一段后要接什么
但接下来的就酱不断在脑里冒出
所以就打了...
其实自己也不是很明白自己打的
我就是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