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essed.
Monday, March 3, 2008
随手写写?
一觉醒来就是新学期的开始咯
今天终于开学咯
幸运的是 只有一堂课
下午一点才上 而且只有50分钟
嘿嘿 所以现在还在这里打网誌嘛~
宿舍的迎新周终于结束了
这星期真的累毙了
对不起哦 我很懒
迟些再详细述说
仔细想想 我好像欠很多馁
呵呵 *不好意思的说*
喔 对了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
现在我又改打简体了
哈哈 善变的我...
好了 我真的快挂了
大家晚安咯~~
慢慢地释怀了
放下无聊的坚持
渐渐地 我走出来...
1 comment:
p!G(-(oo)-)Pig
said...
哈哈~~ 最近有点忙..
好久没UPDATE我的BLOG了..
近来好吗??
March 19, 2008 at 7:35 AM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1 comment:
哈哈~~ 最近有点忙..
好久没UPDATE我的BLOG了..
近来好吗??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