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睡了那么久,真的很有效哎。今天两堂课,我都没打磕睡哦!不错不错,我决定早睡早起,因为真的不同,哈哈。
已经蛮习惯了,一早醒来就说英语;看到人,也说英语;吃饭时,说英语;兴奋时,说英语。唉,没办法,认识的人几乎是红毛人,不然就是韩国人。好不容易认识大马人,结果各个不会说中文!可悲的我... 我找到一个美里人哎!但是跟她不熟,她有跟我不同挂,也不同楼,所以咯,还是没什么机会跟她讲话。希望能快点认识回说中文的人吧,不然我真的快要疯了!
今天还算是完美的一天。美中不足的是,那该死的牙痛。我还因此去买普拿疼馁,因为要专心上课!唉,怎么会有这么好的大学生呢?别人都乘机翘课咧,你说是不是?也许我已经癫了... 哈哈
1 comment:
嗯~~ AH VIAN 也开始好恋了啊??
哈哈^^
告诉你..我最近迷上某个论坛...
天天都在里面混叻~~^^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