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1, 2008

悲秋情绪

天气好好的 忽然转阴
刮着风 却仍是闷热

感觉闷闷的 心情烦烦的
桌上的课本 开了又关 关了又开
如此反复着 就是提不起劲
索性摆在一旁 上网浪费时间

不停地翻搅盘里的食物
没什么胃口 仍是一匙一匙往嘴里送
大口大口地咀嚼 吞咽
吃得撑了 还是一样
没有甜点 无法sugar high

夏天走到尾声 快入秋了
失落 无奈 忧郁 伤感
我爱这带着淡淡惆怅的季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