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0, 2007

計劃

感覺很好 很久沒這麼輕鬆寫意了
剛考完30%的試 現在祇想休息一下
雖然說這學期我幾乎都在"休息" 的狀態中
感覺還是不一樣 哈哈

現在來說說近況吧
本小姐呢 擬了兩個計劃
計劃一還蠻成功的
嘿嘿 至於計劃二呢
也還不錯啦 哈哈
計劃是甚麼呢
有更顯著的成果時再公佈吧

先這樣囉
繼續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