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5, 2007

心聲

要怎樣才能搞清心裡的聲音是甚麼
我好似站在一個路口

眼前有很多選擇

心裡也有很多想法

迫切需要答案的我

沒辦法弄清自己真正想要的

我怕自己只是在模仿這世界

把別人的遭遇當成範本

以為自己的故事也該是如此

心情也隨之擺蕩

我不想要這樣

感覺過得很混噩

我恨不得剖開心一探窺就

如果這樣真的能有答案該有多好

誰能告訴我
現在的我的處境
我想要知道自己真實的感覺

明明就無能為力

還在拼命地掙扎
拼命地思考
越來越厚
迷失在其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