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樣才能搞清心裡的聲音是甚麼我好似站在一個路口眼前有很多選擇 心裡也有很多想法迫切需要答案的我沒辦法弄清自己真正想要的我怕自己只是在模仿這世界把別人的遭遇當成範本以為自己的故事也該是如此心情也隨之擺蕩我不想要這樣感覺過得很混噩我恨不得剖開心一探窺就如果這樣真的能有答案該有多好誰能告訴我 現在的我的處境我想要知道自己真實的感覺明明就無能為力還在拼命地掙扎 拼命地思考霧 越來越厚我 迷失在其中
Post a Commen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