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八月中了

第一次resit 感觉还真的有够差的
不过还是要感谢主
现在不给我一个警惕
可能就真的会松懈
然后年终就死的很爽

时间过得很快
这当中也发生很多事
我开始懒得打网志
因为真的纪录不了
很多事情打不出来
自己记得就好

很多观点 很多坚持 很多感觉
变了 不同了
不知道是好是坏
但是有时候我控制不来
那就让它顺其自然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