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 2008

语无伦次

发现到我越来越不知道该写什么了
很多想写的又不行写
不想写的偏偏又应该写
烦啊烦

没办法
我的疑心病很重
怕别人乱读乱想乱下结论
偏偏脸皮很重要
禁不起太多闲言闲语

通常想到东西
都是大半夜
失眠时
思绪乱飞的当儿
但被窝外的空气太冷
被窝里又太暖
本小姐就很懒得爬出来写
一觉醒来却又忘了
灵感啊灵感
好像日渐枯竭
哎哟馁

学业又开始越来越忙了
这个学期得认真些
不然就快被同学看不起了
班上很多聪明有勤劳的人
可想而知
暗暗较劲的情况
压力之大还真不是盖的
辛辛苦苦进到了
就轻松点嘛
何必把自己操得那么累啊
本小姐我啊
还真的很胸无大志了一点
低空掠过就好了 哈

今天和倩宇出去吃
我还真的
大大大快朵颐了一番
一个人点了两套餐
哈哈
午餐晚餐一起吃了呗
她说想到了金鱼
不停地吃到撑死
我想我的leptin hormone真的罢工了

其实本小姐无聊得紧
名为寂寞的东西
又爬出来缠着我
久未探访
但我一点也不想念
是怎样
可不可以
leave me alone

夜了
该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