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 2008

不要以貌取人
因为你永远不知道面具下藏着的是什么
到头来自取其辱的是自己

不要高估自己
因为你其实不如自己想象中那样
攀不到预定的高峰
狠狠摔下的结果
不是很糗吗


做人啊
真不容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