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6, 2008

最近還好嗎

挑一張耶誕卡 寫上滿滿祝福的話
地址寫的是心底 你能不能收到它
天有點冷 風有點大 城市寧靜而喧嘩
這一個冬天 我得一個人走回家

問自己習慣了嗎
沒有你每到夜裏回聲變得好大
有沒有什麽好方法 
讓寂寞更聽話

你最近還好嗎 是不是也在思念裏掙扎
你說會記得我 還記得嗎
你最近還好嗎 忙碌嗎累嗎 心還會痛嗎
如果真不得已忘了我
快向快樂出發

有再多的牽掛 都已沒有權利表達
舊情人給的問候 比陌生人還尴尬
昨天遠了 明天還長 回憶模糊但巨大
這樣的深夜 眼淚要怎樣不流下

問自己習慣了嗎
沒有你每到夜裏回聲變得好大
有沒有什麽好方法 
讓寂寞更聽話

你最近還好嗎 是不是也在思念裏掙扎
你說會記得我 還記得嗎
你最近還好嗎 忙碌嗎累嗎 心還會痛嗎
如果真不得已忘了我
快向快樂出發

3 comments:

p!G(-(oo)-)Pig said...

歌词写得很好..
的确让人有很深的感触...
好久没联络了..
你还好吗??
一个人的生活,
习惯吗??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Vivian said...

呵呵 我很好啦
只是上星期病了罢了
在这里闷得发慌,在马来西亚就好了
在这里真的甘愿一个人住
在家没那么自由 哈哈
再两个星期我就开学了咯
那时再update吧 ^^

p!G(-(oo)-)Pig said...

在马来西亚也蛮闷的..
不对,该说..
在美里也蛮闷的..
有朋友陪伴可是也不知该去哪儿..

好吧!! 到时再update咯!!
我下个星期就开学了..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