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一張耶誕卡 寫上滿滿祝福的話
地址寫的是心底 你能不能收到它
天有點冷 風有點大 城市寧靜而喧嘩
這一個冬天 我得一個人走回家
問自己習慣了嗎
沒有你每到夜裏回聲變得好大
有沒有什麽好方法
讓寂寞更聽話
你最近還好嗎 是不是也在思念裏掙扎
你說會記得我 還記得嗎
你最近還好嗎 忙碌嗎累嗎 心還會痛嗎
如果真不得已忘了我
快向快樂出發
有再多的牽掛 都已沒有權利表達
舊情人給的問候 比陌生人還尴尬
昨天遠了 明天還長 回憶模糊但巨大
這樣的深夜 眼淚要怎樣不流下
問自己習慣了嗎
沒有你每到夜裏回聲變得好大
有沒有什麽好方法
讓寂寞更聽話
你最近還好嗎 是不是也在思念裏掙扎
你說會記得我 還記得嗎
你最近還好嗎 忙碌嗎累嗎 心還會痛嗎
如果真不得已忘了我
快向快樂出發
3 comments:
歌词写得很好..
的确让人有很深的感触...
好久没联络了..
你还好吗??
一个人的生活,
习惯吗??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呵呵 我很好啦
只是上星期病了罢了
在这里闷得发慌,在马来西亚就好了
在这里真的甘愿一个人住
在家没那么自由 哈哈
再两个星期我就开学了咯
那时再update吧 ^^
在马来西亚也蛮闷的..
不对,该说..
在美里也蛮闷的..
有朋友陪伴可是也不知该去哪儿..
好吧!! 到时再update咯!!
我下个星期就开学了..唉~~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