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One More Day!

话说明天考试,今天就足不出户在家拼书
还真的是完全没踏出房去(厕所和厨房除外),连dining hall都没去,都托人外带
真的是宅得可以 =.=

虽然有很多时间准备这张
但拖啊拖的,哈哈 又来个临时抱佛脚
本性难移 呃

是因为exam period/study break的缘故
本人的脸色还真的差得可以 就双眼无神 脸色黯淡
(虽然说我也没很努力在读啦,但也不敢太放肆去玩)
吃坐躺 这种颓废的日子 真的超级的....不好!
幸好 在熬个一天就大解放 oh yeah~~~

yumchar shopping karaoke movies dramas novels
Ahh~~~~ Cant wai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