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说 力不从心
但也许只是因为我自己并没有试着付出
顾忌太多
到头来 就把自己困着
可能我真的比较自私
亦太胆小
什么都不做
至少安全一点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嘛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
我会想要回到哪...
入大学前?
来纽西兰前?
上中学前?
全都假设一遍
才发现 虽有遗憾
但也造就了现在的我
有好 有坏
过了就过了
不能再重来一遍
那我也只能继续向前
我对自己说
再给我一点时间
长大
真的不好玩
但也许只是因为我自己并没有试着付出
顾忌太多
到头来 就把自己困着
可能我真的比较自私
亦太胆小
什么都不做
至少安全一点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嘛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
我会想要回到哪...
入大学前?
来纽西兰前?
上中学前?
全都假设一遍
才发现 虽有遗憾
但也造就了现在的我
有好 有坏
过了就过了
不能再重来一遍
那我也只能继续向前
我对自己说
再给我一点时间
长大
真的不好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