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悼念

我常说 力不从心
但也许只是因为我自己并没有试着付出
顾忌太多
到头来 就把自己困着
可能我真的比较自私
亦太胆小
什么都不做
至少安全一点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嘛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
我会想要回到哪...
入大学前?
来纽西兰前?
上中学前?
全都假设一遍
才发现 虽有遗憾
但也造就了现在的我
有好 有坏
过了就过了
不能再重来一遍
那我也只能继续向前



我对自己说
再给我一点时间






长大
真的不好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