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2008

原来,我长大很多嘛~

半夜睡不着觉,东想西想,回到了过去
还记得小学很好胜的我
翻翻我的记事簿,你会看见我说
xx科 xx分 这次xx名
现在看回去,觉得有点丢脸
老师读的同时,心里应该会想
"这个小孩是怎样,才几岁,太over了吧?!" XDXD
没办法,环境造就的嘛
如果你的亲戚一见到你就问
"这次考第几啊?"
你不考好好的话,会觉得很丢脸吧
好心,小孩子也是很在乎面子的ok

中学啊, 我只记得自己变得很懒惰
小学时常都是我给朋友抄功课
中学却都是我在抄别人的
还有还有, 要跟别人说秘密时会有个习惯
"哎,我跟你讲一件事!"
"什么事?"
"你不可以跟别人讲哦!"
"知道啦."
"真的不可以讲哦!"
"不会啦!"
"okok,等下,我想下要怎样讲."
"......快点啦!!"
"okok,我跟你讲啊......"
过程冗长的咧
当时的我,还真的有点欠扁

幸好幸好,现在没有了
不再那么好胜
也许觉得根本没什么好比吧
哎哟 考A+也是pass 拿C-也是pass
作么酱辛苦??

还有那个欠扁的习惯也没有了
是改过了
还是因为没有秘密讲?
(没有秘密?! 人生也有点太可悲了吧)
其实是觉得
很多事没有必要说出来
自然而然 也就没啥好讲的了

我这样算是成长了吧?
呵呵



2 comments:

p!G(-(oo)-)Pig said...

哈哈。。似乎我们的想法很相似呢。。。
而我都是说了那秘密才拼命叫人不可以讲出去。。。XD

至于现在,好胜心还是满强的。。不过却还是这么懒惰啦^^
而秘密,唉~ 不是不愿意说,而是已经找不到值得信赖的人听我述说了。。你,LINDA等都不在美里了。。T.T

Vivian said...

是咯. 唉,长大真的不爽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