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错过

生活圈不断地换
周围的人走走停停
我看着 想挽留
却发现我无能为力
就像个哑巴
用尽力气嘶喊
徒劳无功
没人听见 没人理睬
依然 没人愿意驻留

我以为我拥有些什么
赫然发现那些只不过是海市蜃楼
原来我错过的 是那么多

所以...到最后还剩什么?
我茫然 也心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