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7, 2008

七月七日阴

七月七日
想到了什么?

七月七日晴
许慧欣的一首歌
零零落落的回忆
一幕一幕地在脑海里掠过
怀念呵 那段天真岁月
缅怀呵 那些过往时光

我从来不问自己后不后悔
因为我不允许自己懊悔
说了后悔
也就承认了现在的选择是错误的
我只能向前看
改善目前的状况
而不是原地踏步
自怨自艾

今年的七月七日
天气时好时坏
大清早还艳阳高照
下一瞬又倾盆大雨
成天灰濛濛的
在宿舍里无所事事
飘来飘去哈啦一下
窝在房里发发呆
难得的惬意 自在
这何尝不是一种生活

你呢?
你的七月七日如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