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 2008

"..."

Love.
简洁, 利落的一个句号
肯定而清楚地陈述着

不怀疑
不踌躇

太短
太干脆
还没体会到那感觉
就写上句点
不够让人流连

Love...
似拖泥带水
夹带着点点无奈
轻喟着

是惆怅
是犹疑
虽不果断
却多了些感情

Sex and The City里的一幕
女主角在 "Love." 和 "Love..."间徘徊着
该怎么决定
视乎个人观感

我呢
独独偏爱"..."
人生啊
太清楚知道每样事情
不会太无聊吗
有时难熬 失望
何尝不好
越是伤心
才越能感受
接踵而来的快乐
就像雨后才能看到彩虹一样

伤 痛 忧 乐
都是生活中的添加剂
就算没有它们
日子还是一样过
但是有了它们
每一天
发生的每件事
才更令人期待
不是吗


2 comments:

chyuan said...

wow.. u have love life is it? must share with me..

Vivian said...

no la... it's something i thought of while watching sex and the c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