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吻我好吗

怪只怪 今夜負責開場白的月色
美到能猜到接下來的劇情
小星星 眨呀眨 好比眼睛
連風鈴聲都當成你的簡訊
被窩裡預習你愛我的表情
幻想銀河繞我們運行

雪花下在臉龐 凝結成霜
愛落在心上方 滾燙時光
別打擾 別阻擋 讓愛茁壯
晚餐後遐想的最後一行
是不是也默契的在想像
我們手牽手的模樣

吻我好嗎 想像時間被暫停
下了點雨 是為了迎合場景
先不用多想 我是否清醒
此刻是專屬你我的愛情
吻我好嗎 趁著今晚的微醺
夜的腳步好輕好輕 聽不清
閉上眼迎接 愛正在進行
劇終前 可不可以別喚醒 這場愛情

雪花下在臉龐 凝結成霜
愛落在心上方 滾燙時光
別打擾 別阻擋 讓愛茁壯
晚餐後遐想的最後一行
是不是也默契的在想像
我們手牽手的模樣

吻我好嗎 想像時間被暫停
下了點雨 是為了迎合場景
先不用多想 我是否清醒
此刻是專屬你我的愛情
吻我好嗎 趁著今晚的微醺
夜的腳步好輕好輕 聽不清
閉上眼迎接 愛正在進行
劇終前 可不可以別喚醒 這場愛情




In love with this song at the moment.
Exam starts tomorrow.
And, it'll end in no time.
Perseve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