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2010!

新的一年咯!! 话说我没真的感受到跨年的气氛
因为当天从早忙到晚 (大部分时间在医院里陪奶奶看医生)
结果到晚上超~~~累的说 看照片里我的眼睛就知道
所以在朋友那儿待到1130 真的不行了 然后就...放弃 回家准备睡觉
还真的有一点惨到
最最对不起的是GladysWong 因为我回家 搞得她也要跟我先走
今年年终一定陪你去热热闹闹地跨年ok

2010年 我要更勤劳~~~~ 还有 不要花太多钱 (假期除外)
哈哈 有设立目标好过没有对不
希望一切顺顺利利 身体少痛点 所有最最平常的愿望啦

***


第一次回来这里皮肤状况这么糟
去做了facial 决定买一个产品 换肤用的
结果咧 现在脱皮脱得厉害 丑得不得了不说
还真的给我痛痛痛..............死了!!!!
唉 最好是给我有用 痛还不要紧 我的钱不要白白浪费掉
我会哭馁 =(


我发现时间还真的很不够用
一天里面 弹琴 学韩文 看戏 看书 出去吃饭 根本不够好不好
所以戏没看几个 书也没看几本 歌也没练几首 韩文也没学多好
唉 还真的很一事无成的感觉
更惨的是 朋友也没见几次面
自己一整天到底在干嘛 我也真的不知道
不过算了 爽就好 哈哈哈 毕竟是假期嘛 想酱多干嘛


Yay! 就快去旅行了 等不及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