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异想天开

我想要当不用读就可以什么都懂的天才

又或有一目十行 过目不忘的天赋

再不然给我小叮当的面包也好 前提是不会发胖

或者让考卷突然着火

还是老师忽然良心发现 缩小考试范围

什么都好




我觉得...... 睡觉做梦去还比较实际 =.="



头很痛 也很累

还是睡觉去吧 明天再继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