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话说最近

最近不敢看连续剧
所以只看小说
因为该是时候准备考试
而且我发现我变了
不是什么
只是选择的小说类型有点不一样了
哈哈 啊 也该是时候连小说都弃掉
时间真的所剩无几了

好像有点压力
额上又开始冒可恨的痘痘
我讨厌 却又无可奈何
怪了 明明想好了
就算要重读也没什么不好啦
好歹小我一届的有好几个帅哥耶 哈哈
而且年龄也没差 你说是不是
不过 还是先努力努力吧
爸爸赚钱也挺幸苦的

对不起 有时好像真的太任性
所以也拜托 不要太迁就我
因为我不会意识到
而后知后觉 只会让我更内疚
我不说 你也不知道
这样 迟早有一天会出事对不对

今天觉得三人行好像也不是太差
第一次 因为从以前到现在没有好的经验
可能是我们三个有个平衡点在
想想也不错 哈哈
而且我真的真的有看到NewWorld Shoppers Bus ok 没在诓
不过今年快过完了 明年不知道会如何馁
你你你 再忙也要记得来找我们啊

老实说我有小小矛盾啦
AAA 你我你知道的 本人没有在说谎好吗
真的很烦耶 如果真的是那样
我应该会很惨吧
好啦 虽然也许真的有那么一丁丁一小点的...自己加
哈 再看吧再看吧 其实也没什么啦

接下来该做什么呢
今天睡到十点半 明天应该要发奋点了
天气不错的话 应该要去gym一下的说
要考试的大家 加油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