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快中暑了 还是怎样
有点食欲不振 还有是不是的头痛
才入春馁 也太夸张了吧
也许就快病了
放着的维他命C是时候拿出来嗑了
最近迷上于晴写的小说
每天都要给他读一本
明后天还有考试馁 可是还是停不了
开玩笑 爸爸这周末来时就有3天不能看
现在当然松懈不得 哈哈
今天有同学说不知怎的 她现在已经没有动力读书
若是以前 隔天有考试今天一定会卯起来读
如今却懒得去理 一副很烦恼的样子
霎那间我还真的有“找到知音了!”的那种感觉
很想给他来个惺惺相惜彼此勉励的拥抱
好啦 是因为网络真的太慢 等着页面打开太久
所以来这里打打 消磨点时间
不要看我酱 我还是有在一边读着明天的考试哦
只是进度比小说的慢而已 哈哈
今晚注定要忍痛割舍宝贵的睡眠时间了
但我...甘之如饴
谁叫我是典型书虫一只呢
有点食欲不振 还有是不是的头痛
才入春馁 也太夸张了吧
也许就快病了
放着的维他命C是时候拿出来嗑了
最近迷上于晴写的小说
每天都要给他读一本
明后天还有考试馁 可是还是停不了
开玩笑 爸爸这周末来时就有3天不能看
现在当然松懈不得 哈哈
今天有同学说不知怎的 她现在已经没有动力读书
若是以前 隔天有考试今天一定会卯起来读
如今却懒得去理 一副很烦恼的样子
霎那间我还真的有“找到知音了!”的那种感觉
很想给他来个惺惺相惜彼此勉励的拥抱
好啦 是因为网络真的太慢 等着页面打开太久
所以来这里打打 消磨点时间
不要看我酱 我还是有在一边读着明天的考试哦
只是进度比小说的慢而已 哈哈
今晚注定要忍痛割舍宝贵的睡眠时间了
但我...甘之如饴
谁叫我是典型书虫一只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