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明天晴天

唉,昨天真的考得很差。不要怀疑,我不是说说。是真的很差,有可能会fail的那种。差到我一点食欲都没有。

很伤心很失望,我不是没读耶。如果是因为没有准备好,我倒不会那么伤心,因为知道是自己的错。但昨天的,我真的会的,却做了很严重的careless mistake,结果10分的essay,就这样跟我说掰掰了。

哀悼了一晚,沉淀了一天,我又要开始准备下一张了。虽然对它已经不抱任何希望。我不是那种跌倒了可以立刻再爬起来的人。原本想就这样放弃这张,但如果到头来却是因为这张才不过的话,我会更无法原谅我自己,让父母这么失望。 我自己不在乎,但得想想他们。我知道我是乖女儿 哈哈

就这样,睁着微肿的眼睛,我强迫自己,继续苦读。




苦了,哭了,熬过了,
明天又是晴天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