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旧事.重题

闲来无事过滤我的‘draft’
发现到这篇:

我在水晶球里
望着外面的风景
那是个什么样的世界?
何时 才能有我踏足的机会
也许永远都没有办法

就算失望 就算心痛
兀自黯然神伤
该掂掂自己几两重

就像鱼不能活在陆地上
不属于我的世界
适于生存吗?

到头来 苟延残喘地活着
不快乐 也不是我想要的...

不禁想着那时的我
为了什么事写了这篇
但左想右想
记忆库里没存档
也就算了
我的宝贝头脑这星期已经元气大伤
就让它休息休息

到最后为什么要po这篇?
其实...纯粹因为本小姐想写东西
又没有东西写
所以就将就将就一下呗~

1 comment:

Ting said...

woah.. ur mandarin was quite good lo. so chim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