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6, 2008

down

多久了
这种感觉
挣不开
只能紧紧被勒住
才21:13
去睡觉也太扯
但好想就进入梦乡
和周公下棋
好过烦这些有的没的

请给我颗巧克力
抑或颗糖果
再不然冰淇淋也好
谁管它胖不胖 冷不冷的问题
此刻我只想要
sugar high 一下

晃来晃去
东聊聊 西聊聊
一转身
仍是只有死沉伴着
扯动嘴角
眼睛却毫无笑意
笑得太牵强
很丑

原来世界就是这样
强者生存
是永不变的道理
没有高的抗压性
没有坚强的意志力
很难踏足
在任何领域

其实打了整篇
不知道要说的究竟是什么
五味杂陈的心境
表达不出来

除了低落
还是低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