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essed.
Thursday, April 10, 2008
不熟
满心欢喜地接过那盘生牛排
怀着高高的期待 兴奋地
切了一口放入嘴里
第一口还不错
再来第二口开始恶心
我还是试着继续
第三口 屏气 快嚼 吞咽
没有享受
只觉得反胃
把盘推走 让它离开我的视线
不想坏了我的胃口
不想再碰它了 我怕
吐
看到别人吃得啧啧叫
就算是再顶级的牛肉
也没有酸葡萄心理
不羡慕 不批评
就只是品味不同
欣赏不来它的美妙滋味
不需要勉强自己
破坏了自己的开心
只能说是自作自受
si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