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聲恭喜吧~ 我不用再和化學為伍了!!
是滴是滴 本小姐不讀pharm了 改行讀optometry
嘿嘿 我也想不到這麼快就收到回信了
原本還以為要多一個月咧 所以先接受pharm 的 offer
想說如果沒進到optom還有pharm墊底嘛 哈哈
其實這些天有一點掙扎想著不如就讀pharm
因為這次要孤軍奮戰 沒有gladys了
因為optom要讀多四年 pharm 只要三年
因為讀optom的學費跟dent的一樣貴 pharm的便宜些
因為optom在奧克蘭 生活費更高
因為當初想去讀 並不是真的因為想讀
而是因為去奧克蘭就可以體驗都市生活
去奧克蘭可以有更多私人空間
去奧克蘭可以有全新的開始
去奧克蘭可以住在高高的公寓裡
如果這是一個錯誤的選擇 該怎麼辦?
optom只有50個人 裡面會不會有好人 在功課上能幫我?
住在hall裡面 會不會找到談得來的朋友?
我很擔心 也很不安
不想了... 3/3才開學 現在先享受假期吧
又說不定到時才發覺其實那還蠻適合我呢
有問題 那時再來煩也不遲
希望能在21歲順利畢業吧~
2 comments:
恭喜你哦~~呵呵^^
船到桥头自然直,没问题的啦!!
要加油噢!!
对对对...现在应该好好享受这假期..
明天我要去KK了..
对了!!
谢谢你的礼物喔..
挺特别的~~ XD
haha... hope it suits u..
okok enjoy ur trip in kk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