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essed.
Tuesday, July 17, 2007
累 倦 煩
最近想了很多
想休息 靜下心來
卻怎麼都辦不到
一大堆思緒 不斷涌現
剪不斷 也理不清
總以為已經看開了
可以釋懷了
卻在不久之後
又發現根本不行
一遍遍的自我欺騙
累了 想拋得遠遠的
想忘得一干二淨
卻也赫然發現 不行
根本... 捨不得
偶爾煩得想吶喊
也想乾乾脆脆地問個明白
奈何總退卻
其實心裡已大概明瞭
卻還是選擇作個鴕鳥
不斷地找借口
不知道心裡的疑慮能彆多久
當真相真的被揭開
我還能笑著面對嗎
還能掩飾 繼續現下的狀態嗎
拼了命地想
累了 倦了
答案 仍未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